杳夏-叫我小尾巴

群号1121552953,水产退散!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,不介意考古和日lof,喜欢被叫夏夏或小尾巴以及其他有趣称呼,每天都想要评论,努力做一个不断写字的人。

【魏果番外】老板娘

#魏果#
#[叶老师,我想跟你谈谈]番外6#
#正文见主页#
#欧欧西×3,慎!#
#请吃不下叶蓝的魏果小伙伴不要fo我#

※一大盆狗血,慎入!慎入啊!




魏琛老师跟陈果老师在一起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大家都知道。



总是扯着嗓门吵架的两个人,却能一起走这么长时间,真是难得了。



其实也没有什么复杂的原因,陈果都是要奔三的人了,魏琛也早已过了而立之年,这个年龄的男女,有过轰轰烈烈的初恋,也有过刻骨铭心的感情,该经历的都经历了,洗尽铅华回归本真,看不上二十岁小青年的那种浓情蜜意,只想有个人能下班后在家等着你,为你洗手作羹汤,陪你安然入梦乡。



吵架也无非是因为魏琛今天又多抽了两根烟,或者魏琛昨天没拖地。魏琛自知理亏,只象征性地吼两句,还是让着陈果的。



陈果虽说是个豪放耿直的女汉子,但到底是个女人,还是很细心的,更容易动感情,动不动就被什么感动得一塌糊涂,抹眼泪还撑着不让别人看见,魏琛只觉得自己栽了。



真是栽了。



本以为自己的老心脏已经强大到了刀枪不入的地步,可在陈果面前,还蹦哒得跟二十四五的小青年似的。



叶老师在旁边叼着烟哼道:就你还小青年?还心跳加快小鹿乱撞呢,就你这三十五六老腊肉,装什么纯情。



魏老师回了一串“滚”。



两人住对门,每天早上陈果拍着门叫魏琛起床上班,晚上陈果做饭魏琛洗碗,各自做各自的工作;周末魏琛被陈果押着打扫卫生,有空的话就坐在一起看魏琛的那些老碟。



大多是香港黑道背景的那种老片子,据魏琛说做个“阿飞”是自己年少时伟大的梦想。



陈果也不笑他,那个年代的男生谁没喜欢过这?于是笑着说那我就开家网吧,做你们的据点,你每年给我付租用费。



魏琛大笑着说好,就这么说定了。



陈果决定给网吧起名叫兴欣,从此魏琛开始叫她“老板娘”。



这样的畅想,即使永远都实现不了,一起做白日梦的过程也是快乐的。



过了几年,叶修有一次问魏琛:“老魏,你们俩都这么多年了,怎么还不结婚啊?”



魏琛这个时候才想到:哦我们还没结婚啊,差点忘了。



于是和陈果着手讨论,是大操大办还是请亲戚熟人吃顿饭就够,去哪个酒店订什么样的席面,什么时候办该请什么人。



魏琛还想讨论讨论计划几年生娃,被陈果一巴掌拍了回去。



但陈果真的认真考虑了生娃这件事,还上网查了老多资料。



晚上回了家,魏琛很自豪地拿出两个存折。



他把右手的那个喜滋滋地放在陈果左手里:“这是老夫用来娶老婆的!”



又把左手的那个屁颠颠地放在陈果右手里:“这是老夫的娃娃用来出国留学的!”



陈果看了看那两个存折,撇撇嘴说你怎么就知道孩子想出国留学。



魏琛正色道不管愿不愿意,出去见见世面还是应该的,不喜欢可以再回来,但得先出去看看。



陈果没想到他能考虑这么多,小心翼翼地把存折收好。



然后心里是沉甸甸的满足,魏琛看似大大咧咧不修边幅,其实是个习惯未雨绸缪的男人,他总是知道给自己留退路。现在他把陈果,甚至把他和陈果的孩子都放在了未雨绸缪的范畴里,说明他真的在认真地考虑计划着两个人的未来。



那两个存折里是什么陈果也知道,前两年魏琛卖过一项自己的专利,赚了一千八百万。



情不自禁地又去网上查了生孩子的资料。



网上说建议夫妻双方去做一下DNA检测,降低孩子有遗传病的风险。



陈果就拉了魏琛去做DNA检测,顺便给自己做了个全身检查。



计划着以后的生活,期待着共同的未来。



等到万事俱备只欠领证发帖子办酒席,陈果却突然说这婚她不结了。



把两个存折还给魏琛,自己的房子搬空请了长假,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

魏琛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,急得连陈果给他下的一天抽三根的禁烟令都没管,把冰箱里存的烟抽了个光。



叶老师看不下去,觉得两人都走了这么久了,没个具体原因就分手太过草率,偷偷去问了跟陈果一向关系要好的唐柔老师。



其实陈果现下就在唐柔家呢,具体原因也告诉了唐柔,但她说了,绝对不能告诉别人,所以唐柔老师也觉得为难。



最后唐老师只能说:“抱歉,果果不让我说……”



叶修点了点头,不再追问。



倒是魏琛有一天发现了真相,那天他的烟盒不小心掉到了地上,他弯腰去捡,看到沙发底下的一个纸团。



展开一看,是陈果的检查报告,有几行字,入眼惊心。



魏琛明白了。



他疯了一样地找陈果,找不到就去找唐柔。



唐柔看见魏琛就心软了,一个三十几岁的大男人,憔悴邋遢得不成样子,就差跪着求她让陈果出来见见自己。



最后唐柔和叶修商量了一下,使计让两人打了个照面。



叶修和唐柔躲在一边偷偷看着,随时出来救场。



陈果转身就走,却被魏琛一把拉住。



魏琛说,你等一下,我就说两句,说完了你要是还想走我也不拦着。声音哑得不像他。



他说:“老板娘,我三十好几了,你也知道,我没啥追求,就想找个能一起安稳过日子的,你正合适。不能生孩子怎么了,”他啐了一口,“老子不在乎!不就是一个存折没用了吗,没用了也给你,留着给你开网吧,你做老板娘,我给你每年付租用费!”他说得嗓音呢哝,喉头艰难地滚了滚。



他说,我说完了。



陈果还是背对着他,用空的那只手使劲抹眼泪,嘴里哽咽着埋怨他:“你不想要了,我还想要呢……”



魏琛转到她身前去,帮她擦着眼泪哄她:“行,你想要就去领养一个,或者养只狗当儿子养只猫当闺女也行,实在不行科技发达还有什么试管婴儿呢,想要几个要几个!”



陈果咧了咧嘴,叶修和唐柔对视一眼,悄悄离开。



后来两人结了婚,叶修也叫陈果“老板娘”。



魏琛大为不满,让叶修滚:“老板娘是你叫的吗!”



陈果就在旁边忍俊不禁地笑。



现世安宁,岁月静好,而他们只是最普通的、一起去经历余下日子的人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老魏的感情史大揭秘,咳狗血一大盆……有点不好意思,满满的黄金八点档既视感【掩面】不过很喜欢这种老夫老妻模式啊www刚刚网不好只发出去了莫橙于是来重发……



后来叶修去老板娘的网吧里做了个网管,在网游里重新开始,走上人生巅峰×



老魏写得我有点心动(///ω///)真是个好男人啊……老板娘好福气!



叶老师唐老师神助攻!GJ!



最后想说人生充满了遗憾,但正是遗憾让这一段路程难以忘怀【这么心灵鸡汤还真不是我的风格……觉得自己有点ooc……】实在不行你们就给他们配个试管婴儿吧!就这样!



以及不喜欢自己的文被转发,如若喜欢请点小红心收藏,请勿转发,谢谢合作!



祝大家阅读鱼块!


评论(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