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夏-叫我小尾巴

群号1121552953,水产退散!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,不介意考古和日lof,喜欢被叫夏夏或小尾巴以及其他有趣称呼,每天都想要评论,努力做一个不断写字的人。

暂时不打算去其他平台写,在lof真的没了之前会一直待在这做钉子户,从写文开始就有存档的习惯,除了丢掉留言很可惜之外,其他没什么好怕的,之后要把留言也截图存档了。

七月初考完试就鸡血更文,断断续续用了lof五年,希望这次能为它做点事情。

这个群就是我的后路了,暂时不会在群里更文,现在不进也没关系,但麻烦各位小天使码一下,刚刚竹子告诉我没开群号搜索……我好菜orz

希望我永远都别用到这个后路。

群头像是我之前画的满天星,大家是漫天星辰,交相辉映。

我爱你们❤️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