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夏-叫我小尾巴

群号1121552953,水产退散!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,不介意考古和日lof,喜欢被叫夏夏或小尾巴以及其他有趣称呼,每天都想要评论,努力做一个不断写字的人。

※※※非常重要!!!!!

最近因为快要考试了,科目太多忙于复习,而且写文也失去了状态,所以很久都没有写文登lof,今天的事情又把我拉了回来。

等我七月初考完试回来就填各种坑,为lof添砖加瓦,希望那个时候它还在。

另外,也想跟喜欢我的可爱人们留个联系方式,建了一个自己的QQ群,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,真的这片家园也没有了,希望还能跟各位小天使有所联系,让大家知道我去了哪或者写了什么。群号1121552953,有一个小小的审核,主要是为了防虾混进来,潜水也没有关系,欢迎大家!在真正失去lof前不会在群内更新,最多有个更新提醒吧……

发这个主要有两个目的,一个是群,另一个就是所有虾滚出我的主页和粉丝列表,我已经愤怒到无法对你们说出“请”这个字了,都别进入我的视线,我已经准备好大批量填充黑名单了:)

最后,227那天说过的话再说一遍,我自知其苦,也自得其乐,敬各位同仁,生命不息,创作不止!

评论(3)

热度(6)